《太子妃升职记》张天爱代应采儿演张芃芃 撞脸张柏芝林青霞疑整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5:38:55

  《太子妃升职记》火了,剧中的女主角张天爱也火了,她不同的角度被吐槽撞脸多个明星,例如张柏芝和林青霞,不得不有人怀疑张天爱是不是整容了,能代替应采儿演这个剧只能说她的颜值和运气都是超好的。

 

1451361958690.jpg
《太子妃升职记》张天爱代应采儿演张芃芃 撞脸张柏芝林青霞疑整容

  10月29日,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于北京召开发布会,该剧由网络热门同名小说改编,网罗“穿越”、“男变女”等时下网络流行元素。新人演员张天爱此次在剧中饰演太子妃张芃芃,外表虽然是女人,内核却是一个现代穿越而来的男人,凭借着“男儿心女儿身”的现代职场心经一不小心从“太子妃”升职为“太后”。

  发布会上,该剧监制甘薇爆料早前太子妃这个角色是为应采儿量身打造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