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谢娜张杰因无子而闹离婚 张杰邓紫棋接吻照曝光疑小三介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4:26:11

  网上早有传言,谢娜要和张杰离婚,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谢娜和张杰没有生孩子,两方亲人很不满。再曝光了张杰和邓紫棋的新闻照后,这个传言越来越真实。

1416638941511996.jpg
网传谢娜张杰因无子而闹离婚 张杰邓紫棋接吻照曝光疑小三介入

  日前有网友爆料,“6月底张杰跟谢娜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并透露小两口离婚原因有三个,分别是邓紫棋介入两人感情、谢的女强人个性一直让老公无法忍受;最后一根稻草则是两人结婚3年,至今仍然没有子嗣。

  歌手张杰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被台湾民众所认识,他与老婆谢娜为大陆民众所熟知的银幕夫妻,日前与邓紫棋传出绯闻,让许多网友傻眼,有人炮轰邓是藉此炒新闻,说她是“最会炒作的艺人”,对此,邓并未多作响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