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接班康熙女搭档曝光 怒呛周杰伦反目真相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7 13:28:22

  自从康熙来了结束最后一起后,确定改名为乾隆来了。由台湾名嘴吴宗宪宪哥来接班康熙是众望所归。吴宗宪主持一流而且眼力惊人,当初就是他发现的周杰伦,如今的周天王,然而作为师徒的两个人怎么会反目?

 

145118590456757316.JPG

  综艺天王吴宗宪25日放出震撼弹,亲口承认即将开新节目接档《康熙来了》,节目名称就叫《乾隆驾到》,且1月就会开棚录影,引起各界高度期待,连小S都等不及想看他的表现。吴宗宪笑称新节目名称为《乾隆》,但实际上正式的节目名称还未定案,只知道所有节目内容都将以他最擅长的综艺访谈为主,制作团队是上档节目的原班人马。而且新节目会有什么样的内容,被电视台视为最高机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