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6字差评邓超孙俪新片 与新欢嫩模当街激吻进酒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7 08:56:02

  王思聪最近不安分了,先是被拍到和香港嫩模当街激吻的照片引起一片哗然,然后是不留情面的讽刺邓超孙俪的新片恶棍天使,当下评论6字,哈哈哈哈哈哈,网友看了后觉得万达二当家这是在蓄意拉动大家对电影关注。

655a942bebc106c_w535_h605.jpg

  邓超孙俪夫妇新片《恶棍天使》上映至今已将3亿票房收入囊中,不过口碑却惨遭滑铁卢,坐拥万达院线的王思聪也不忘在圣诞节时给个“有毒”差评。

  时隔两日,王思聪再度转发有关影片差评的微博,并配6字:“哈哈哈哈哈哈”。网友也在评论区留言说道,“为何如此对待娘娘!”“这是你的营销手段吗?”不过也有网友跑偏话题,说“我还是想不通!你泡妹子尽然等出租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