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为何还没退出EXO 登快乐大本营变情话高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6:07:25

  张艺兴作为当红小鲜肉自然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在快乐大本营里面说起情话真是信手拈来。现在张艺兴回国发展的有声有色,有人不禁怀疑,这张艺兴是不是要退出EXO了呢?

 

8C1EFEB9FD7CB836D14A1E9F4C0B35E9.jpg 

  近日,在EXO新专辑《Sing For You》showcase上,小绵羊张艺兴哭了,张艺兴自曝对不起网友,让粉丝猜测纷纷,这是要解约的预兆?小绵羊张艺兴在《Sing For You》showcase上说:"2015年,大家都不轻松,对不起啊,我爱你们".随后转身背对镜头,哭了,即使是哭,张艺兴也不愿意大家看到他的眼泪。

  微博网友扒圈老鬼爆料:张艺兴哭了!他说觉得很对不起成员们,很爱成员们,2015年都不容易!简直五味杂陈,其实真正了解他的人应该清楚,能想象他有多辛苦多劳累,为了我们,也为了EXO努力坚持着,这一年真的背负了太多.始终用行动证明着自己初心的人,值得尊敬和爱护,加油吧,你就是内心大写的骄傲.不少粉丝纷纷安慰: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也有粉丝猜测,张艺兴哭了,这是要解约的节奏吗?不过,据目前来看,张艺兴哭了,仅仅是因为自己努力得还不过,对不起成员,并不是要解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