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在家中抑郁自杀身亡真相 老毕说了什么才被革职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15-12-24 10:31:01

  老毕自从醉酒事件过后就一直没有露过面,当年毕福剑到底在酒桌上说了什么才被央视革职,现在毕姥爷到底怎么样了?前段时间听说毕福剑不堪压力在家里自杀是真是假。

u=167529284,1480852457&fm=11&gp=0.jpg 

   这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着一篇文章,标题叫《毕福剑的近况让人心寒》。还有谣传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的吗,小编翻看了下,实话说,这是一篇纯粹意淫,满嘴胡诌的瞎掰文章,但是却在网络上很火爆,好多公众号都转载了,至于文章出自哪里,始终未知。

   一开始,小编并没有当回事,但是这文章转载的实在太多了,公号里,朋友圈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这让小编有些困惑,这样一篇漏洞百出的文章,为什么那么受欢迎?究其原因,恐怕就是大家对毕福剑的近况感兴趣。

   那么好吧,就来满足大家的愿望,告诉你老毕的真正近况。

   自从饭桌门之后,老毕最近都在干嘛呢?告诉你,12月19日,也就是10天前,老毕来到了吉林省四平市。

   老毕一个人悄没声息地跑到东北小城四平市干嘛呢?其实呀,他是来参加一个慈善募捐活动的,那是一个名叫“阳光伴我成长”的活动,是在吉林师范大学篮球馆举行的。

   一个慈善募捐活动为什么要放到篮球馆举行呢?其实呀,这是一次体育助捐活动,也就是说,以体育为媒介,进行慈善募捐。

   12月19日的那场篮球赛,纯粹是一场友谊赛。比赛共分男女两场,其中两只球队来自北京,分别是北京建安篮球俱乐部的男、女篮球队,他们分别与四平市的篮球爱好者(男队)和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篮球队(女队)进行了比赛。

   当天,喜欢体育的老毕,作为嘉宾也上场比划了一会,图片显示,当天老毕穿的是23号球衣。

   这是比赛开始前,老毕独自一人走过记分牌。身后的条幅显示,四平建行机构客户篮球邀请赛。这又是咋回事呢?

   其实呀,这条幅与这次的慈善募捐活动并没有关系,可能是以前的活动条幅没有取下来。这次活动的篮球赛名叫“当年粮店慈善杯”,是由四平当地的一家企业赞助的,这企业名叫吉林当年粮店农业公司。(参考消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