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上半身照遭恶搞 终于吻到初恋赵薇称还是会害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6:07:43

  黄晓明工作室真是一群逗逼,居然把自己老板的上半身裸照给狠狠恶搞了一把,黄教主真是哭笑不得。大家知道,黄晓明和赵薇是同班同学,黄晓明还透露赵薇是自己的初恋女神,在拍摄电影的契机下,黄晓明有幸亲吻到了赵薇,还自曝自己很脸红很害羞。

6895957ac1e863564337ca287bdd7709.jpg


  艺人黄晓明自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在学校时和知名女星赵薇是同学,曾对外坦承视对方为初恋女神,但20年来没能进一步发展,始终保持死党关系。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中,他终于首次和赵薇合作,饰演一对活泼的欢喜冤家,也算是完成了当年的梦,甚至有甜蜜的亲吻镜头,让大家都超好奇“感觉怎么样?”

  据悉,黄晓明虽然是第1次和赵薇合作,但因为有多年交情,合作起来非常有默契,大赞对方是个天生的好演员。不过,他说起2人吻戏NG很多次,还是不免露出害羞模样:“虽然是好哥们,但毕竟是异性,所以还是会脸红。”最后更埋怨导演当初故意耍诈,害吻戏NG这么多遍,反应让现场工作人员都笑了。

  相较黄晓明的羞涩,赵薇倒是显得落落大方,直言因为吻戏NG太多次,亲到后来感觉都麻木了,所以根本不觉得紧张。此外,她爆料黄晓明和另一位男主角佟大为超亲密,除了在片中有同床共枕、害羞打闹的戏,就连在片场都黏在一起,甚至会开玩笑假装要亲亲,让真正的女主角赵薇也忍不住笑说:“祝福你们!甜蜜的一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