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万达街头卖唱无人识 解约EXO被曝家庭背景系富二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3:29:45

  黄子韬录制节目为了赚辛苦钱放下了明星包袱到街头卖唱,但是令人更心酸的是居然没有人认出这个前EXO成员。黄子韬当即遭到了万达保安的驱赶,真是好不可怜。有人说黄子韬其实家境极其富裕,为什么要出来当明星呢?可能是富二代出来玩一玩吧。

15636819_971507.jpg

  据知情人士爆料,黄子韬与小女孩这一出“万达广场卖唱”出自深圳卫视的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小女孩便是黄子韬在节目中的“小女儿”贝贝。

  首期节目中,一个月600元的生活费在闪爸们一趟“超市之旅”后所剩无几,这不禁让观众为萌娃们日后的基本生活保障而担忧。生活不会停下脚步,闪爸们也要努力解决生活难题,所以唯一的90后闪爸黄子韬主动承担出门赚生活费的责任,就有了“万达广场卖唱”的这段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