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芈月刘楚恬爸爸妈妈颜值爆表 惊人家庭背景大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3:05:10

  芈月传一开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那些大牌演员,而是扮演小芈月的童星刘楚恬。有些观众猜测这个美萝莉是混血儿,其实不然,刘楚恬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照片曝光后大家才发现原来这一家的基因简直是好到爆了。那么这一家人有多大的背景,刘楚恬才能如此顺利进入芈月传的剧组呢?

 

511b5a1245cc9.jpg

  不要小看刘楚恬今年才六岁,其实刘楚恬在2011年的时候就曾经获得了贝亲2010年度的明星宝贝的总冠军称号,去年的时候更是成为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座上宾,就连只有大咖才能上的《快乐大本营》刘楚恬都曾经参加过。看见刘楚恬如此的楚楚可人,又玲珑乖巧,活泼可爱,加上萌化人心,相信刘楚恬未来的星路一定会不可限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