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复出疑泄恋情 新女友李毓芬承认整过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4:48:04

  柯震东好像离我们已经很远了,但是最近曝出他和新女友的恋情。两人身穿情侣装,而且柯震东也默认了,然而这新女友李毓芬到底是何许人也?两个人什么时候走到一起的呢?柯震东知道他女朋友整容么?

u=3674407676,2104464804&fm=21&gp=0.jpg

近日,柯震东被问及和李毓芬的绯闻时,他松口坦言:“不排斥有进一步可能。”看来外界传的李毓芬是柯震东新女友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而柯震东前女友萧亚轩与百亿小开男友石正祥的双E恋有望在今年修成正果。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萧亚轩比柯震东大12岁,1985年出生的李毓芬比柯震东也年长6岁,看来柯震东对姐弟恋十分痴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