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大婚花费超亿 黄晓明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09:37:34

  有人说黄晓明有福气,能娶到Baby这样美丽的女子。但是你不知道,要我说Angelababy被黄教主娶到才是有福气,黄晓明为baby的婚礼花钱花力一手操办,给了她一个公主般的世纪婚礼。小编看过了黄晓明的个人资料后,你才会发现他有多牛。

15427570_987295.jpg

10月8日,黄晓明baby大婚,内场气氛浪漫感人,两位新人感动落泪。随后群访环节教主甜蜜对baby示爱,婚礼非常高大上,黄晓明也直言:“我答应过baby要把她宠得像公主。”实现诺言,教主威武!

  记者:听说你大价钱把娶回家,给baby父母3838万礼金?

  黄晓明:流言,baby在我心中是无价的。

  记者:婚礼开销?

  黄晓明:很多都是朋友帮忙免费,我答应过baby要把她宠得像公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