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芈月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 刘楚恬爸爸妈妈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09:17:34

  芈月传的火热连播让我们记住了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她就是扮演小芈月的刘楚恬,被称为全球最年轻美女的她原来不是个混血儿,刘楚恬的爸爸妈妈颜值很高,难怪小芈月如此貌美,但是能参演芈月传,不难想象刘楚恬的家庭背景有多么惊人了。

 

511b5a1245cc9.jpg

  不要小看刘楚恬今年才六岁,其实刘楚恬在2011年的时候就曾经获得了贝亲2010年度的明星宝贝的总冠军称号,去年的时候更是成为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座上宾,就连只有大咖才能上的《快乐大本营》刘楚恬都曾经参加过。看见刘楚恬如此的楚楚可人,又玲珑乖巧,活泼可爱,加上萌化人心,相信刘楚恬未来的星路一定会不可限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