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华再同框似舌吻 两人公布恋情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14:21:37

  在19号的国剧盛典上,被称为娱乐圈模范夫夫的霍建华胡歌又再一次坐在一起,被拍到的照片上,两人亲密交谈如同快要亲上,坐在附近的王凯表示受不了这两人秀一脸恩爱。那么前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的胡歌霍建华公开恋情是怎么回事?

 

20151219191556f198f.jpg

  19日,胡歌与霍建华现身国剧盛典,当天,胡歌与霍建华再次同坐,两人热聊不断。细心的网友将胡歌与霍建华热聊的照片传到了网上,照片中还出现了“靖王”王凯,然而王凯并没有与胡霍同坐,只是低着头。不少网友笑称:“这角度看着真像要舌吻的节奏!”、“求靖王的心理阴影面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