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奶茶妹妹章泽天怀孕写真 刘强东前妻和儿子身份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16:54:23

  奶茶妹妹章泽天未婚怀孕的消息早就曝光,但是此前章泽天一直不承认,近日,刘强东怀抱着大肚子的章泽天的写真一经曝光就受到广大关注,不知道刘强东的前妻和儿子看了会怎么想。

20151102071237612.jpg  

  那么刘强东传说中的前妻是谁呢?在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相恋之前,刘强东的两任旧爱都是事业型女强人,据了解,“京东”便是取自刘强东与初恋女友龚小京的两个人名字的结合。2010年底,当当网赴美上市。刘强东发微博恭喜当当网的老板李国庆,并感叹说:
 
  “如果有一天京东上市了,我更应该邀请初恋女友来庆功。因为京东的‘京’就是来自初恋女友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创业的时候还在一起,就以两个人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命名了。”刘强东与龚小京1998年合伙创业,后或因家人反对等原因,与刘强东分手,具体分手原因不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