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三季邓超孙俪相爱相杀 曝澳洲录制节目被欠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13:49:02

  跑男第三季如火如荼,最新一期娘娘孙俪来袭,邓超孙俪夫妇将要上演一出恩爱互相撕名牌的虐狗戏码。在此之外,有人爆料在澳洲录制节目的时候跑男团被拖欠薪资。

ed035c731fc71db5821a35d212469fd5.jpg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八期中,一开始的呼喊就是“娘娘来了”!因为孙俪上节目已经不是一时的话题了,在跑男第一季的时候,孙俪就被观众喊话要上节目,但是知道第三季才等来娘娘孙俪的加盟,观众等的也是够久的了!那么《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八期节目中孙俪的表现是不是够精彩呢?这就需要自己来评判了!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八期节目中孙俪的邓超引起跑男团成员们的全体尖叫,毕竟娘娘的余威还是存在的!孙俪与邓超之间的互动更是不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