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菲谢霆锋下月大理完婚 回顾王菲谢霆锋感情纠葛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5:28:19

  王菲与谢霆锋感情分分合合,两人经历了多次婚姻终于走到了一起,有人看好,有人激动男神女神和好,近日更是传出王菲和谢霆锋将要在下个月举办婚礼,就在美丽的云南大理。

 

U9712P1195DT20140920093732.jpg

  王菲自去年与旧爱谢霆锋感情复合后,天后王菲是否结第三次婚屡成话题,昨日(15日)微博流传一条在婚顾公司工作的网友爆料,王菲将在下个月于大理完婚附上婚礼地点的优美风景照,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到底王菲是否真打算办一个盛大婚礼,给彼此一个名分,还需要等当事人方面的证实。消息曝光后,有网友表示终于等到这一天,但有些粉丝觉得不可相信,婚期应该还没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