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花样练台词改编《小燕子》 揭陈学冬为郭敬明整容前后对比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6:13:21

  郭敬明挖掘了陈学冬,就有人说陈学冬和郭敬明有一腿。陈学冬花样练台词,把儿歌《小燕子》改编成绕口令,就有人说陈学冬演戏靠的是他的脸,他那张整过容的脸,但是,面对褒贬不一的网民发言,小编要说一句,陈学冬加油。

 

201512140850398db57.jpg

  陈学冬最近在拍摄电视剧《解密》中忙里偷闲,微博发了自己的一则视频,视频内容是新版儿歌《小燕子》的改编版,配文“黑暗小儿歌”,并分享改编之后的歌词:小四十燕四十子,穿四十花四十衣。 年四十年四十春四十天四十来四十这四十里, 我四十问四十燕四十子四十为四十啥四十来。 燕四十子四十说,这四十里四十春四十天四十最四十美四十丽。这个词是个人都看晕了,我看着不是黑暗,而是绕口令。

  陈学冬于九月进组拍摄《解密》,即将于本月中下旬杀青。首次挑战谍战题材电视剧的他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同时,陈学冬在剧中与多位演员的合作也令人十分期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