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碾压范冰冰夺冠全球最美50人 揭胡歌车祸诡秘灵异现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5:01:28

  据悉,有某个网站发起了“全球最美50人”的评选,万万想不到作为女神的范冰冰居然被风头正劲的胡歌打败,胡歌荣幸夺冠,但是想想要是胡歌车祸事件没有发生的话,可能他的脸还会更加俊美。

 

cdebb7ae75d8f75088503710fd3cf0e0.jpg

  据有关媒体报道,某网站最近发起了“全球最美50人”的选拔活动,从海内外精选出众人心目中最美的50位大明星。没想到,最美冠军竟是人气爆火的胡歌,而最被大家看好的范冰冰不仅无缘夺冠,连前三也没有进入,真是令人大跌眼镜。不过,美人美人,当然是不分男女的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