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携全家度假坐游艇 霍思燕奢华别墅曝光背景大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10:05:28

  霍思燕是娱乐圈有名的大富婆,有钱有颜值当然可以任性,这不,虽然是冬天,但是一身比基尼晒着日光浴,带着家人坐在游艇上好不愉快,而霍思燕被曝光的豪宅更是说明了她多有钱。

 

c03fd54ab9dd17d46fd11d.jpg

  霍思燕是娱乐圈鼎鼎有名的富婆,这不,今日下午,她在过微博发布一组一家三口坐游艇的度假照片,并留言:“有几张拉仇恨的照片,一直没好意思发”。网友大呼,你虐单身狗就算了还虐穷狗,好吧,一家人颜值也是爆表了。

  据了解,霍思燕目前有一辆minicooper房车,另外,她买的是一个跃层的房子,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共约300坪,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近1000万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