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变身女主播疑作假 邓紫棋假装在纽约演唱会无人看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08:56:04

  邓紫棋最近上传了自己代班晚间主持人的照片,但是有的网友还是质疑,没见过女主播穿这么暴露的,人家都西装革履的,可是你却穿着露肩衣服,在想想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演唱会事件,邓紫棋还真是新闻颇多。

W020151210744517746349.jpg

  其实邓紫棋自黑没有多少倒是被黑了不少,就先前不久发生的两个事件。

  有网友爆料邓紫棋的纽约演唱会并非在纽约举办,而是在新泽西的一个名叫Prudential Center的老旧冰球场内举办,据称场馆并不大,而且只用了半场。在演唱会上邓紫棋一直大喊纽约,决口不提新泽西,遭到当地观众的狂骂。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