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华同框秀恩爱 胡歌练健硕胸肌自曝深爱靖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3:50:14

  现在娱乐圈还是男男CP最火,可是胡歌你也是太花心了点,前不久还和霍建华恩恩爱爱同框吻手,现在快问快答短片里却自曝深爱靖王,你让霍建华看了怎么想。

c03fd570564317cde3e706.jpg

这场“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的甜蜜戏码在爱奇艺“尖叫之夜”上演,霍建华胡歌共同出席又被超级八卦的主持人谢依霖要求共同演绎“嫌弃彼此”、“此笔相爱”、“觉得自己最帅”等特定情节。都是演技派的两人,表演起来自然是驾轻就熟,这些举动让网友们大呼“在一起”!面对众人对胡歌霍建华的“祝福”,大哥靳东都蒙了。老干部靳东好奇追问“他们俩是认真的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