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黑参观靖国神社 回顾周杰伦14年青涩成长天王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09:40:55

  周杰伦是陪伴着我们成长的一代天王,今日方文山晒出昔日两人同游日本的照片,引起了粉丝的追忆,但是也有人黑周杰伦到访的是靖国神社,不仅方文山怒了,粉丝也怒了。

9159295_1317707094459_1024x1024.jpg

  2002年7月,发行第三张专辑《八度空间》。代表作:《龙拳》、《最后的战役》。2002年,媒体曝光周杰伦和徐若瑄在日本搭电车同游。徐若瑄在回台湾时曾和周杰伦同属BMG唱片旗下,两人坦言欣赏对方才华,更互相赠歌。但随后徐若瑄和吴建豪曝出地下恋情,二人绯闻不了了之。

  2003年7月,发行第四张专辑《叶惠美》。代表作:《以父之名》、《晴天》、《东风破》。《叶惠美》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了周杰伦妈妈叶惠美的名字,对母亲深厚的感情在字里行间流露无遗。叶惠美拿出家中所有的积蓄为周杰伦买了一架最好的钢琴,不惜和丈夫闹翻;在周杰伦对音乐道路颇感迷茫的时候,给他最大的鼓励;怕冷漠倔强的儿子在公司得罪同事,经常准备一些比萨、炸鸡送给员工,请他们包涵周杰伦。杰伦将这一切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称“愿意为妈妈付出一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