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黑参观靖国神社 回顾周杰伦14年青涩成长天王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09:40:55

  周杰伦是陪伴着我们成长的一代天王,今日方文山晒出昔日两人同游日本的照片,引起了粉丝的追忆,但是也有人黑周杰伦到访的是靖国神社,不仅方文山怒了,粉丝也怒了。

W020141118403057435741.jpg

  2001年11月,发行第一张专辑《Jay》。代表作:《可爱女人》、《星晴》、《龙卷风》。最为周杰伦的“伯乐”,吴宗宪无疑是周杰伦第一张专辑的大功臣。1997年9月,周杰伦参加了《超级新人王》。后来,主持人吴宗宪找到周杰伦,邀请他到“阿尔发音乐公司”做音乐助理。进入音乐公司后,周杰伦创作出的歌曲被刘德华、张惠妹拒绝。周杰伦陷入了迷茫,他甚至怀疑自己的音乐之路到底还能走多远。但在吴宗宪的鼓励下,周杰伦没有泄气,他走上舞台,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