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黑参观靖国神社 回顾周杰伦14年青涩成长天王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09:40:55

  周杰伦是陪伴着我们成长的一代天王,今日方文山晒出昔日两人同游日本的照片,引起了粉丝的追忆,但是也有人黑周杰伦到访的是靖国神社,不仅方文山怒了,粉丝也怒了。

u=1920081689,380940011&fm=21&gp=0.jpg

  2008年1月10日,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韩国上映 ,上映12天影片票房就达到了4万名。《不能说的秘密》,从气质清冷的女主角桂伦镁到肖邦圆舞曲的原声,再到英式的校服红砖绿草校园,一切都那么的让人着迷。2008年10月,发行第九张专辑《魔杰座》。代表作:《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说好的幸福呢》。2010年5月,发行第十张《跨时代》。代表作:《跨时代》、《烟花易冷》。

  2010年,周杰伦被爆与嫩模罗康妮互动频密,女方还被拍到挽着周妈妈的手一起亲密逛街。这是周杰伦首次被拍到带女孩见母亲叶惠美,但周董澄清说女方只是妈妈干女儿。2011年11月,发行第十一张《惊叹号!》。代表作:《惊叹号》、《水手怕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