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黑参观靖国神社 回顾周杰伦14年青涩成长天王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09:40:55

  周杰伦是陪伴着我们成长的一代天王,今日方文山晒出昔日两人同游日本的照片,引起了粉丝的追忆,但是也有人黑周杰伦到访的是靖国神社,不仅方文山怒了,粉丝也怒了。

02c26d9d717ff8b_w476_h270.JPG

  12月8日晚,方文山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周杰伦合影,这张旧照拍摄于15年前,不禁让这两人回忆起当年的青春。有些粉丝不禁大呼:周杰伦青涩的时候还是这么拽诶,到现在也是有那样的拽样。

  有的网友就认为照片中的背景为靖国神社。我看,这位同学一定没去过日本,日本大大小小的神社多不胜数,你怎么就一眼看得出来呢?估计是哪里来的愤青吧。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