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提醒爸爸李亚鹏戴口罩 李亚鹏为何自曝后悔娶王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7:02:20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后带着女儿李嫣一起生活,女儿不愧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她特地嘱咐李亚鹏雾霾天冷你要带口罩。

031e568604050e9625af70bafd040d86.JPG

  李亚鹏2007年曾在谈话节目《面对面》提到和王菲的婚姻,当时坦言想娶王菲的时候,心情挺犹豫的,第一个知道的人是自己的哥哥,当时哥哥反对说道,“这个选择,就是注定了你这一辈子,你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会受到很多非议。”他反复思考,“我是要娶一个想娶的女人,我要跟她生活!”近日这段发言又引起众人讨论,有人认为话中似乎不是犹豫,而是后悔娶了女方!
 
  王菲和李亚鹏渐行渐远的原因,网友认为她过去曾在微博关心谢霆锋左眼,让粉丝兴奋“锋菲恋才是真爱”,加上她被爆和前夫的母亲之间,婆媳关系一直不好,2人从恋爱到结婚,就没有受到男方母亲的认同。她2013年和男方协议离婚,甚至被猜测已经做好出家准备,后来亲自在微博澄清“和平分手”、“不会出家”才终止传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