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力挺刘天佐讨薪 揭两人已领证婚宴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3:58:17

  范冰冰真是夫唱妇随,李晨刚刚转发了刘天佐讨薪长微博,范冰冰也转发了,自我玩笑道,你们不要欺负胖子,这两人更是秀了一把恩爱。不少明星也纷纷转发,支持刘天佐。

W020151209455757029525.jpg

  最近,男演员刘天佐向《一起出发》节目组讨薪一事在全网炸开了锅。事情起源于刘天佐在12月7日晚转发这篇名为“湖北卫视压榨200斤胖子 为何每天赶工20小时还拖欠薪水?”的微博长文, 阐述了他自己录制节目中遭受种种压榨及录制结束后克扣尾款的事实。

  随后,刘天佐本人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为了讨回我辛苦的劳动所得,结果换来的是我现场“发飙”、耍大牌、罢录。有些话本不想说时至今日逼得人不得不说,让事情回到原本的样子。感谢有你们一直在身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