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悠悠”邓家佳晒尾戒被质疑离婚 深扒邓家佳老公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7:16:46

  还记得《爱情公寓》中小姨妈唐悠悠么?其实她早就结婚了但新浪不是关谷,而是圈外人。最近她晒出尾戒,粉丝还以为她离婚了,其实是虚惊一场。

re_546e94f1eea5e.jpg

  邓家佳的男友是圈外人士,今日两人将在澳洲举行婚礼,为了告知粉丝自己的喜讯,邓家佳也丝毫不吝啬的晒出两人的婚纱大片。经了解,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更是一见钟情,相恋的十年期间,他们经历过异地恋甚至在这期间仅仅依靠Emil联络感情,如今能够走入婚姻的殿堂也足以看出两人的确做好了携手未来的所有准备。祝福“小姨妈”找到“小姨父”!

  她的“另一半”是圈外人,是某品牌的创始人,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一见钟情。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