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悠悠”邓家佳晒尾戒被质疑离婚 深扒邓家佳老公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7:16:46

  还记得《爱情公寓》中小姨妈唐悠悠么?其实她早就结婚了但新浪不是关谷,而是圈外人。最近她晒出尾戒,粉丝还以为她离婚了,其实是虚惊一场。

W020141120638927164852.jpg

  12月6日,邓家佳发布微博留言称:“初雪的日子,难道不应该次火锅吗?”邓家佳还在这条微博中晒出一张化妆时的自拍照,照片中小拇指竟然佩戴尾戒。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质疑难道已为人妻的小姨妈出现了婚姻危机?然而这都是虚惊一场,在看到网友的关心留言后,邓家佳回复称不是她的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