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诛仙古装造型曝光 李易峰杨紫AngelaBaby接演《青云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4:55:32

  小说《诛仙》应该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部经典小说,现在这部小说要被拍成电视剧,主角和配角的人选分外让人想要一探究竟,李易峰已经确定演出男主角,还有当红炸子鸡TFBOYS,何愁没有收视率。

mp47030380_1449546152166_2_th_fv23.jpg

  现有消息称,已经定下杨紫出演陆雪琪,而angelababy将出演碧瑶。专门致电片方,对方回应,“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

  电视剧《诛仙》的新制作方为华斌工作室,华斌工作室属于欢瑞的加盟工作室,原定于7月开机的《诛仙》电视剧也随之推后至年底,或许观众也有机会看到当红小生杨洋出现在《诛仙》电视剧中。《青云志》将于12月5日开机,50集,领衔主演:李易峰,拍摄地点:横店、张家界、江西龙虎山,制片人邓细斌,监制:高新杰、曾明辉。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