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萍儿子近照曝光臃肿难看不似妈 鞠萍结过几次婚有多少孩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4:39:22

  我们从小到大看着鞠萍姐姐主持的节目长大,可是她的家庭情况真的是能说一无所知,近日有相关媒体爆料鞠萍姐姐儿子的近照照片,大家吃惊的说这一点也不像鞠萍姐姐,活脱脱是一个老大粗。

2015061814432499315.jpg

  昨晚,鞠萍姐姐的儿子与女友照片被曝光,一时间鞠萍老公及鞠萍儿子成为热议的焦点,鞠萍姐姐的儿子浓眉大眼,眉宇之间能够看出妈妈的感觉,而且鞠萍姐姐经常在外界夸赞儿子是自己的骄傲。鞠萍姐姐曾经以其甜美的形象受到大家的喜爱,这一次传出鞠萍儿子与女友亲密照引起不少话题,据了解鞠萍儿子蒋翼遥是鞠萍与第一任老公蒋启星所生,两人最终因为因感情不和而离婚。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