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暴瘦48斤欲和张翰复合 疯狂整容减肥是为杨洋?胡彦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6:49:57

  郑爽真的是瘦的太厉害了。为什么如此疯狂减肥?是因为和张翰分手还是因为有了新欢还是为了拍戏?这里面的原因估计都有吧。

20151026141600367.JPG       


  烈日下拍摄新片《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场内工作人员为其打伞,郑爽戴着白衬衫扮清新少女。在这一天,郑爽在节食减肥吧发帖,希望能在15天之内减肥12-16公斤!郑爽在帖子中表明自己目前体重是48公斤,目标体重是40-42公斤!真是太狠了~~

  江苏卫视全新明星音乐游学真人秀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胡彦斌和郑爽的感情事件,胡彦斌简直成了发布会现场的“众矢之的”。不过好在胡彦斌也就此事做出了回应:“因为参加了《唱游天下》,分得的确是比较久,但守得也比较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