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暴瘦48斤欲和张翰复合 疯狂整容减肥是为杨洋?胡彦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6:49:57

  郑爽真的是瘦的太厉害了。为什么如此疯狂减肥?是因为和张翰分手还是因为有了新欢还是为了拍戏?这里面的原因估计都有吧。

002564a3b30217b77e6e4a.jpg

  对郑爽减肥精神的讨论,已经持续了大半年了。今年夏天,郑爽参加《花儿与少年》,其中有个镜头,亮出了她的手机屏幕,上面有个邮箱账号,网友根据这个账号找到了郑爽的百度账号,发现她发布的帖子只有一个内容:减肥节食。这份从2013年开始的减肥记录,一直持续到了2015年,从这个帖子里可以看出,她对自己,真是像秋风扫落叶一样不留情,她希望能在15天之内减肥12-16公斤,从当前的48公斤减到42公斤,这还不够,就连每次上镜前她都要用上有瘦脸效果的ZICY焕肤CC霜。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她几乎不吃或者很少吃东西,饿了的时候,就喝水减轻饥饿感。

  郑爽减肥的效果,堪称惊人,从前几个月开始,媒体每次曝光她在生活中的照片,重点都在于她的过度清瘦,她穿着短裤的时候露出来的腿,细瘦得像根竹竿,衣服永远是空空荡荡的,按照张爱玲的说法,几乎是“一缕诗魂”。起初,人们称她是减肥楷模,可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对她使用这个称呼了,因为,如果再以她为楷模,恐怕得付出常人所不能胜任的努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