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落幕: 范冰冰李晨尴尬被问床事 小S遗憾没请到《瑯琊榜》胡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09:40:11

  陪伴了我们多年的《康熙来了》迎来了最后一期,然而小S请来了大陆明星范冰冰和他的男友李晨来上节目,还谈及了两人的床事问题,小S还迷上了《瑯琊榜》,遗憾没有请到胡歌做客节目.

 

u=2719360274,3212330430&fm=21&gp=0.jpg

  《康熙来了》12月2日在台北最后一次录影,小S哽咽地说:12年来,经常跟康永哥说很累、不想做,但遇到观众喜欢,又有了动力。《康熙来了》最后一次录制有三场主题,第一场录12年通告王,沈玉琳、小甜甜等艺人参加录影;第二场录神祕嘉宾,原来是范冰冰与李晨情侣档;最后第三场是蔡康永、小S和陈汉典,康熙也笑称,最后一集要躺在床上主持。


  小S说,范冰冰是最想看到的明星。小S最近迷上大陆戏剧《瑯琊榜》,笑说:可惜没有访到胡歌!而蔡康永的遗珠名单则是国际大导演李安。范冰冰与李晨,加上工作人员一行8人,据悉范冰冰此次通告费约10万新台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