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芈月传收视被某台偷 三小“芈月”刘楚恬颜值背景抢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3:41:53

  可以说芈月传是未播出就先火,有人爆料首播剧组就赚回了本,但是湖南卫视的家庭长剧《家和万事兴》的收视率却大大超出《芈月传》几条街。大家不禁疑问了,怎么会差怎么多?

W020151202384500040936.jpg

  5岁芈月的扮演者是刘楚恬,她被网友誉为“全球最年轻美女”,萝莉范儿爆棚,出场就萌翻了一众网友。和赵文瑄演对手戏时,小萝莉一点表演痕迹都没,小芈月与大王“摸屁股”“捏鼻子”“摸脑袋”的亲密互动不知让多少网友流下热泪,“不知怎么的,看着小芈月打楚王的屁股我竟然哭了!”有网友说道。

  刘楚恬迅速走红,身家背景也被曝光,童星出身,拍过多支广告,热播大剧《爷们儿》《秦时明月》《小爸妈》,她都有份出演,有网友猜测:“这么漂亮,肯定是混血儿!”其实刘楚恬是100%的中国人,一家人来自福建晋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