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芈月传收视被某台偷 三小“芈月”刘楚恬颜值背景抢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3:41:53

  可以说芈月传是未播出就先火,有人爆料首播剧组就赚回了本,但是湖南卫视的家庭长剧《家和万事兴》的收视率却大大超出《芈月传》几条街。大家不禁疑问了,怎么会差怎么多?

u=3086806661,638869937&fm=21&gp=0.jpg

  傲人的收视率引发两家播出平台——东方卫视与北京卫视所谓“收视黑幕”的对掐,也成为业内一景。然而,口口相传的34城市收视率、50城市收视率上,《芈月传》收视率遥遥领先于三四名,成为绝对的赢家,而在全国网的收视榜单上,湖南卫视的狗血长剧《家和万事兴》却是绝对的胜出者,以3.28的收视率秒杀《芈月传》,是东方与北京两家累积收视率的两倍还多(0.73+0.67)。

尽管如此,11月30日晚东方卫视还是凭借《芈月传》在CMS50城晚间黄金档收视中取得了1.726%的傲人成绩,排名第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