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造势接受李易峰“告白”李易峰现任女友曝光竟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0:39:37

  李易峰和杨幂主演的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就要上映啦,海报上杨幂化身了粉丝拿着示爱灯牌,接受李易峰深情送上的玫瑰花,两人的眼中只有对方,脉脉温情打动人心.

e07736a1e8e85b3826424cec2592a21d.jpg


  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人气巨星,对于现实生活中就是超人气明星的李易峰来说驾轻就熟,但区别于完美偶像李易峰,苏星宇可以说是有颜有才所以任性的音乐人,对音乐的纯粹追求让他光芒四射,在卧虎藏龙的娱乐圈也是其中“最闪亮的星”。但他同时又只不过是一个具有普通人情感的大男生,在田心(杨幂 饰)面前会露出最本能的孩子气,常常口是心非,“幼稚”地表达爱意。苏星宇在与田心的甜虐推拉战中“撩妹”功力十足,简直就是大写的“苏”,更难得的是深情不减,不向现实妥协却能为爱抛弃一切。不少观众表示“未来的男朋友要照着苏星宇来找”,相信今日正式上映后又将融化不少女性观众的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