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造势接受李易峰“告白”李易峰现任女友曝光竟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0:39:37

  李易峰和杨幂主演的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就要上映啦,海报上杨幂化身了粉丝拿着示爱灯牌,接受李易峰深情送上的玫瑰花,两人的眼中只有对方,脉脉温情打动人心.

7618789458475986483.jpg

  片方曝光了一版“告白”版海报,舞台上杨幂化身粉丝拿着示爱灯牌,接受李易峰深情送上的玫瑰花,两人目光专注眼中只剩彼此,唇边止不住的笑意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甜蜜。

  电杨幂饰演的田心从“菜鸟”助理开始,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在电影中展示了一名职业经纪人的专业素质:了解复杂路况保证行程准时、恰到好处的人际沟通能力、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为艺人争取资源的尽心尽力,实力示范在娱乐圈中站稳脚跟并稳步提升的奋斗秘诀。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杨幂还向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取经。而面对自己深爱的苏星宇(李易峰 饰),田心可以说是掏心掏肺,更被李易峰称赞田心“情商和智商都很高,是个很称职很好的经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