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王”邓超晒孙俪《芈月传》与男星亲密照 揭小芈月刘楚恬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2 17:01:34

  邓超收集了老婆孙俪在《芈月传》中和众多男星的亲密照,发到微博上说这都是证据你看着办!网友纷纷笑道邓超这是吃醋了.芈月传上映以来,最受欢迎的却不是娘娘孙俪,而是小芈月刘楚恬.

1446601630_1229505769.jpg

  据悉,孙俪在《芈月传》中出演女主角芈月一角,剧中的她一生中有三段重要的爱情,青梅竹马的春申君黄歇(黄轩饰)、秦惠文王嬴驷和义渠王翟骊(高云翔饰),与秦惠文王诞下嬴稷(方中信饰),而秦惠文王去世后,芈月母子却被发配到燕国,在燕国嫁给了义渠君翟骊与他诞下两子(高陵君嬴悝和泾阳君嬴巿)。他们都是当世最强势最精明也最具权利欲的男人,她和他们彼此欣赏深深相爱,却谁也无法令对方臣服,最后只能是不死不休,或者是天各一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