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陈柏霖床咚壁咚 林依晨“羞嗒嗒”《杜拉拉追婚记》剧照首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6 15:25:16

  将于12月4日公映的《杜拉拉追婚记》,由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NANA林珍娜等主演今日发布“夺目”版海报。看的人真的是羞羞的,尺度挺大哦.

 

704_1789648_385416.jpg

  将于12月4日公映、由导演安竹间执导,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NANA林珍娜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杜拉拉追婚记》今日发布“夺目”版海报。

  片方曾多次曝光三人版海报,以戒指、请柬等情感线索埋下剧情伏笔。除了延续时尚、亮丽的风格外,这次发布的“夺目”版海报首次展现人物职场信息,曾是公司高管的王伟也“解锁”了职场新身份——摄影师;杜拉拉的职场范儿干练十足,华美首饰也暗示了她个人追求的加持;陈丰以一袭“霸道总裁”装束亮相,展现出掌控一切的强大气场。甜蜜CP再度合体,而正牌男友退居其后,三人间的微妙站位,再次预示着情感与职场的激烈碰撞,注定少不了波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