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赴韩旅行照把女儿塞大衣 透露周董有继续造人计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3 14:50:27

  周太太昆凌可谓是过得越来越有滋有味,常常在网络分享妈妈经,也经常上传和Hathaway的生活照。她为了带着宝贝女儿旅游,特别购入“妈妈大衣”,让她们母女俩不但可以保暖,又可以紧紧黏在一起。

 

T)~%85{KGDG3WY_38E8YWCM.JPG

  据台湾媒体11月20日报道,艺人昆凌(Hannah)和“周董”周杰伦结婚1年多,7月初顺利剖腹产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她不但会在网络分享妈妈经,也经常上传和Hathaway的生活照,吸引许多网友关注。她日前为了带着宝贝女儿趴趴走,特别购入超夯“妈妈大衣”,让她们母女俩不但可以保暖,又可以紧紧黏在一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