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三十生日不而立 揭其整容前后疯狂对比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0 15:51:32

  常言道三十而立.说起炎亚纶弟弟真的是好久不见,一出现就引发了粉丝的轰动.近期炎亚纶出席活动,隔天恰好是他的生日,不知不觉中炎亚纶就30了,谈及感情他说没有奢求.

20151120024104845.jpg

  11月20日生日的炎亚纶踏入而立之年,昨日出席活动时,问及成家问题,炎亚纶谈到感情世界则回应:“算了吧!没有奢求”。
郭品超在微博中晒出为炎亚纶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的炎亚纶大方同一旁的人合影,笑容亲切自然。可亮点却是……他左手握住郭品超的手腕,害得一旁的品超好羞涩,还艾特炎亚纶:“亚纶底迪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哦!你这样子,纶家很害羞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