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索赔221万再赚一波 抄袭被指事件终于尘埃落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15:58:37

  被誉为今年最大搞笑片黑马的《夏洛特烦恼》在火热上映后被指抄袭美国影片《佩姬苏要出嫁》.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将文白诉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要求删除涉案文章、公开致歉并索赔各项损失221万余元。那么现在到底情况如何呢?

175316.14169091.jpg

  《夏洛特烦恼》热映之时,有人撰文称该片全片抄袭了美国影片《佩姬苏要出嫁》,该文在微信公众号“影画志”发布后,在各大新闻媒体、网站、微博、微信被转载、评论。因认为名誉受损,11月10日,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编剧彭安宇(笔名“彭大魔”)、编剧闫非将公众号所有者杨文诉至法院,要求删除涉案文章、公开致歉并索赔各项损失221万余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