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性无能?刘嘉玲劈腿关之琳老公 盘点无法生育而分手的明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15:27:15

  因为年轻时忙于打拼,一直没有时间生育,如今结婚想要孩子,却发现身体已不允许,一代大美女刘嘉玲的优良无法延续,实在让人遗撼。刘嘉玲又曝出和关之琳离婚有关系,关之琳暗指刘嘉玲是小三。虽然刘嘉玲过去是一朵交际花,但现在有了梁朝伟应该收敛了吧。

 

11886012_921579.jpg

  女星刘嘉玲出席婚宴,对于早前关之琳暗示不满前夫陈泰铭与她登山一事,她表示没有不快,问她可有了解事件?她说:“我觉得她(关之琳)在感情上不是很开心,所以比较敏感,希望她很快没事。(有没有同她联络?)没有,同陈生就有,我有叫他出面讲清这件事,不想伤害到大家,这个是男人应该做的!(怕不怕影响同关之琳感情?)希望好快过去,但我仍然过我的生活,不会因为无所谓的事影响自己。(会不会主动找她?)会,不过先等这件事淡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