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你给我回来!罚娜扎写千字检讨书 耍大牌无故暴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12:57:22

  张翰被许多网友称为霸道总裁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最近她的小女友古力娜扎与前男友热吻照被流出,张翰勒令古力娜扎写千字检讨书。最近在片场更是霸气抛下拍摄无故离场,不仅媒体朋友呆了,导演更是暴怒无比。

 

704_1779494_960411.jpg
《传奇大亨》剧照

 

  时间:2015年11月14日16:20

  地点:横店影视城广州街

  剧组、媒体继续工作中,突然,张翰起身,一言不发转身离开,其助理见状跟上,向停在片场不远的保姆车走去。剧组人员、媒体记者诧异地看着张翰等人的背影渐渐消失的方向,沉默着、等待着,并开始议论纷纷……此处自动脑补《爱我别走》BGM)

  记者:怎么回事?请问你们还拍吗?

  剧组人员:我们也不知道……咱们等一下吧,他可能需要等一下再拍。

  (又过了几分钟,大家看着张翰消失的方向仍不见人影,气氛越来越尴尬……)

  导演:(面露不悦)快叫他回来吧!天马上就黑了!
704_1779492_583096.jpg
《传奇大亨》剧照

  (有几个剧组人员赶紧向保姆车方向跑去,保姆车方向也走出两个工作人员,双方紧张交头接耳片刻,其中剧组人员D便转向几十米开外原地等待中的剧组人员和媒体)

  剧组人员:媒体朋友们,我们要转内场拍摄了!探班结束,你们可以离开了!

  (但见剧组人员仍原地未动,未有搬设备转内场的迹象,似是在等待媒体离去。而工作人员继续催促称“探班结束”,大部分媒体闻言也纷纷收拾拍摄设备离开。而新浪娱乐等几家媒体欲远远拍摄张翰的保姆车,后有工作人员E过来礼貌阻拦,遂离开片场)

   剧组人员:我们的探班结束了,大家请回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