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不关心国事有错?巴黎袭击晒娃遭骂非初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09:36:36

  巴黎发生多起枪击爆炸暴力袭击事件,数百人死伤。一干明星纷纷为恐怖袭击中死伤的百人衷心祈福,但是范玮琪却在微博发布了自己双胞胎儿子的照片,不外乎网友愤怒,大家都在悲痛中你为什么还晒幸福!

1447633353182.jpg
范玮琪晒爱子照

  法国首都巴黎市中心发生系列枪击爆炸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正当全世界都在为遇难者沉痛哀悼时,范玮琪晒娃再遭骂。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明星,大家都爱上了晒娃,这股热情高涨不减。有网友表示,晒娃没有错,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必须要分清楚日子,自己的“小确幸”不能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也有网友表示,范玮琪晒娃再遭骂根本就是无厘头的道德绑架。

  有传媒人士表示,作为公众人物,范玮琪不宜把社交网络当成自留地,应当有传播的直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