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调侃儿子单身:200平米大床揭两任老公显赫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3 13:20:10

  素有微博女神的姚晨今日发布一张照片:儿子小土豆一脸不开心的坐在一张大床上,孤零零的一个人好不可怜。姚晨还调侃道:“爸妈不在家,老婆还没有,独自过双11。”但是令人注意的是这张床大的没法拍,居然有200平,简直可以当足球场了好吗!

4_151021173206.jpg
姚晨现任老公曹郁

  据了解,大姚结识曹郁源于电影《爱出色》,当时,大姚是《爱出色》绝对主演,曹郁为该片摄影师,日久生情,成就了一段佳话。相关资料显示,当时的大姚正经受着离婚的煎熬。拍片期间,得到心细如尘的曹郁的体贴关怀,大姚也再次感觉到了家一样的温暖与温情,两人由此开始低调热恋。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