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调侃儿子单身:200平米大床揭两任老公显赫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3 13:20:10

  素有微博女神的姚晨今日发布一张照片:儿子小土豆一脸不开心的坐在一张大床上,孤零零的一个人好不可怜。姚晨还调侃道:“爸妈不在家,老婆还没有,独自过双11。”但是令人注意的是这张床大的没法拍,居然有200平,简直可以当足球场了好吗!

1392186150765.jpg

  资料显示,曹郁系著名电影摄影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工作。毕业7年就凭借电影《可可西里》获得第41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摄影奖,之后在2009年第57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以《南京!南京!》最佳摄影奖,同时又凭借这部电影分获:2009年第03届亚太电影大奖最佳摄影奖,2009年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2011年第37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摄影奖第二名。(曹郁成为内地大导演陆川的御用摄影师)。尽管没有凌潇肃帅气,也没有直接进入娱乐圈,但曹郁知名度却不逊于凌潇肃,与大姚看上去也貌似更加般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