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日《不可思异》:宝强大鹏小沈阳飙戏 "一剪梅"尹正VS"国民校草"成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1 16:50:14

  3D科幻喜剧片《不可思异》定档12月4日观众们不见不散啊!后续曝尹正、成毅与宇宙神器么么哒二人转逗比剧照。一剪梅boy尹正变身为花臂古惑仔,帅气突破天际;“国民校草”成毅化身为暖甜帅,万人花痴。12月4日,大家约起来嗨起来.

作为一个“认真”的高科技产品发布会,《不可思异》的“不可思议”发布会,从发布会概念到现场互动,亮点颇多。导演孙周与出品人梁婷女士当天分别作为《不可思异》宇宙神器“么么哒”的总工程师和首席产品经理,上台为大家阐述了“么么哒”的设计理念、主要功能、未来前景等。被《我是演说家》走出的主持人刘小溪赞为导演中的“叔中鲜”——“大叔中的小鲜肉”。

1444738205510.jpg
《不可思异》定档海报

  导演孙周还表示:自己一开始并不知道“么么哒”的含义,原本取名为“外星核桃”,之所以为这款宇宙神器取名“么么哒”,是因为这款神器在电影中时常发出类似“么么哒”的叫声。现场,出品人梁婷女士大赞正是因为有了导演,才集齐了这么强大的喜剧阵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