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1111大婚:20年长跑终落定 单身节虐狗不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2 09:56:28

  男神们都是要选在双十一单身节结婚的吗,这样的虐狗行动快停止好吗,我们这群没谈恋爱的都在哭呢.不过20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再次送上祝福.

 

17EF7E7197BC7201EF4FF3D79613C51D_看图王.jpg

  古巨基11月11日补摆喜宴,给妻子Lorraine一个浪漫的婚礼。婚礼前夕,古巨基婚礼前夕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亲手做蛋糕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手拿工具小心翼翼做蛋糕的,还略有撒娇的说:“婚礼前夕,还在忙这个,到底这个新郎要干嘛?!”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